夜雨狂岚

爱生活,爱小哥哥
沉迷于日常游戏中,无法自拔
大概都是突然兴奋患者的记录与摸鱼...

冰雨脸上胡乱拍
冷圈没粮好痛苦

CP
我还可以爱一辈子‧⁺◟( ᵒ̴̶̷̥́ ·̫ ᵒ̴̶̷̣̥̀ )

郑轩:我说,队长做的这个饼能吃吗?!
徐景熙:没事,一时半会儿吃不死,再不行我奶你。

卢瀚文:笑一下呀,前辈!
李远:哎哎哎!别拍我啊,宋晓!
宋晓:我觉得我的拍照技术还是可以拯救一下的好嘛!多有创意!

黄少os:哼,竟然不止做给我一个人吃!
喻总os:今天晚上吃什么呢 ^_^

【嗷呜!一年过得好快!黄少的生日又到啦!上了班以后人就好懒,但怎么也得让自己在黄少生日时撸出一张图来。看看上年的生贺,呃....看在时间的份上忍住没删掉,ORZ】

总之,黄少生日快乐!

ps:如果大家喜欢的话,下次放个壁纸尺寸的?( :3 )自己已经不要脸地换成了壁纸(.ω.)

评论
热度(15)
©夜雨狂岚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