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狂岚

爱生活,爱小哥哥
沉迷于日常游戏中,无法自拔
大概都是突然兴奋患者的记录与摸鱼...

冰雨脸上胡乱拍
冷圈没粮好痛苦

CP
我还可以爱一辈子‧⁺◟( ᵒ̴̶̷̥́ ·̫ ᵒ̴̶̷̣̥̀ )

解锁了卡池剧情了之后 看到这一段互动
怎么说呢
觉得脑补的狗粮真好吃 这样我可以吃一袋

面对司司嫌弃的、无奈的、自负的或者宠溺的小眼神
凛月前辈一直都是笑眯眯的样子呢
什么“对不起啊,紫之君,这个人很麻烦吧”
有一种“啊,抱歉,我家这位给你添麻烦了,回去我一定好好教训他”的感觉啊
如果我是创的话 我想说 请不要在意我 回去要跪搓衣板也不是我的错啊(¬_¬)

哎 什么请宠爱我 什么眼泪汪汪恳求
你们不多注意一下周边的小朋友创和哥哥大人吗∠( ᐛ 」∠)_

总之 凛月前辈心里满满都是 ---- “小~朱”这样的昵称 叫多少遍也不会腻呢(笑)

评论
热度(6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夜雨狂岚
Powered by LOFTER